close

請大家先賞圖好了~晚一點點點再分享繪程

最近水主想要畫跟悠閒、色彩相關的系列圖,就叫彩系列吧(很隨興的亂訂(喂))

這系列水主想要畫角色們的閒暇日常生活(雖然我整個也不知道所謂的主角到底是誰啊((挖鼻)

一共有七種色彩、七種日常打發時間的生活,主角如果都是一男一女

噢...沒算錯就有7對主角,14個角色

噢...沒搞錯什麼的話絕對大坑........

坑坑太多了,多到都不想稀奇了,當作什麼都不知道,阿~(一秒)

我們賞圖吧!(人生就要做到這樣)<=得意不明

 

[一日悠閒-綠光]今天好像一點事情都不用做呢,有事~也沒心情做!地下室是我們的小天堂,從窗口透入的光芒怎麼會又增添了幾分閒暇,這樣吧,你聽聽你的音樂,彈彈吉他,唱唱歌,寫寫譜,然後我們再一起分享我最喜歡的漫畫吧。唔,好懶好懶,想悠閒哪,每一天都像今天放下整日的緊繃好好的放鬆多舒暢,不知不覺地又睏了起來。

一日悠閒上傳小圖  

《這裡是綠光對白錄音室》

女:「今天~~想要懶懶的過一天~~哈~~~(哈欠)」

男:「懶懶得過一天啊。要做什麼呢?」

女:「看漫畫」

男:「你這墮落的傢伙」

女:「那你呢?除了看漫畫你還能做什麼?」

男:「我的話當然是離不開音樂囉!」

女:「音樂狂...也罷,這樣我一邊看漫畫還能聽音樂好像也不賴!慵懶真諦!」

男:「那我要開始彈囉~阿!」

女:「做什麼= =」

男:「綠醬跑到吉他上來了」

女:「那你今天就跟綠醬玩好了,順便讓他教教你什麼叫慵懶真諦。」

 

這張圖是看到SITA的圖圖~然後有次一位班上同學給水白挑戰一張圖後所發想的

不過我好像也不是當挑戰了...只是純粹想畫個什麼主題這樣OAO

順便也想練練被老師說成是悲劇的上色XDDDD

這次的彩系列效仿SITA星人的圖中躲貓貓遊戲

當時覺得這種構圖滿好玩的,所以也想來玩看看

順便也是一種對自己身邊回憶的紀錄吧

那我們來尋寶吧,尋那些很難在圖中看到的小小寶,再加上解析極度不足的傷眼狀況下

還是水白帶大家走一趟吧

1.貢丸同學送我的少女心河童,穿著水手服,卻沒有褲子穿的小河童害羞中(要害還被我良好的擋住了(拇指)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

 2.一堆很奇奇怪怪的書名((正確來說應該是剛寫完前面幾本書名很快就沒靈感了,然後就開始亂寫書名+)其中《年少拍不拍》根本就是......阿哈哈哈....(帶過)

2

 

3.真智子羊的娃娃(懶惰的把頭蓋住就不用畫囉(燦笑)),不知道有多少人認識真智子呢((茶

 

 

 

3

 

4.貓咪老師地毯,唔...我還特別去查貓咪老師到底是灰左橘右,灰右橘左(怎麼終於認真起來了!)

 

4

 

5.傳說中的SITA星人!!!!!他超光的!永遠充滿光芒阿((ヽ•´з`•ノ♬,請SITA星人永遠保佑我~~~

5

 

6.地上散亂的樂譜與....買菜清單????(((水主徒手畫了幾張樂譜後就懶惰了,我說五線譜真的很煩阿((挖鼻,結果就...又開始亂寫東西,跟書的下場一樣喔((燦笑(●'3`)ノ⌒♥

6  

 

如何如何~躲貓貓式畫法真的很可愛吧ヾ(●´▽`●)ノ

第一次看SITA話就愛上了♥

從此立志((你說誰????

 

接下來還有六張,啊哈!

現在的我除了啊哈好像沒有別的語助詞可以用,啊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織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