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不知不覺一年好像又要結束了耶

水主也大概到這邊就等於把舊圖整理完了(感動落淚)

2013是蛇年喔~大家都知道嗎?

其實我不知道(挖鼻

要不是有賀圖比賽,水主還真是不會去記這些東西((翻滾滾

 

 [蛇年姬]那個中國的庭園裡,栽滿了艷紅的牡丹花,綻放中透露出年節的氣息。今年是蛇年唷!蛇年姬悠哉的坐在庭園中與她的金蛇戲耍,蛇年姬看上去喜孜孜的,畢竟這是她期待的了12年的日子,屬於她的蛇年,過年前夕的她忙著種牡丹讓庭園更加有過年氣氛,處處掛上春聯及象徵富貴平安的年節裝飾,也為自己精心打扮準備帶著金蛇一起到每家每戶恭賀新喜、平安報福。阿呀,是否有人敲了我家的門?

蛇年縮圖

 

《這裡是蛇年姬與金蛇的對白錄音室》

金蛇:嘶~小主兒今年好開心的樣子

姬:當然囉!今年是我等待了12年好不容易才盼到的蛇年耶!我要讓人人愛上蛇年!

金蛇:嘶~小主兒恕我提醒,我看人類們好像沒在意是哪一年呀....都是等著去吃

東西~放假~玩樂~領紅包這樣,哪一年可都沒有差。

姬:我就是想要有差!我就是想要讓大家以後都只過蛇年!!

金蛇:這......也太.......。要不小主兒有什麼想法呢?

姬:我想要今年栽種好多的牡丹花在園子裡,這沒有一隻其他動物有做吧!

金蛇:恩....是沒錯啦...大家每年只是在家悠哉地看著人類過年

姬:然後我要準備好~多~好多~~~的紅包給人類們,你不是說他們喜歡紅包嗎?

金蛇:是......沒錯啦......不過小主兒哪來這麼多人類的錢呢?

姬:錢?那是什麼東西?

金蛇:主兒沒錢那紅包裏面是要放什麼?

姬:放所有生肖動物裡只有我有的東西啊!(得意)

金蛇:那到底是......?

姬:我精心蒐集的毒液

金蛇:主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這一張蛇年圖就跟水主說的一樣~是徵稿比賽圖

原本有特定格式,是用在網頁橫幅的那種長條形圖

但水白太懶惰就乾脆先這樣畫完一整張圖然後再截圖

優點是構圖起來比較容易想像

缺點卻是等你截圖就知道了!喬不到個好位置截(淚灑攝影棚)<=哪來的!

所以....我們就看完整圖就好了吧((燦笑

最後祝大家蛇年開開心心拿紅包(或給紅包(喂))

然後平平安安的渡好年

然後的然後之我很愛然後

希望水主快快脫離米桶有資金收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望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織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