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喝~水白繼續來捕蚊了...不!補文!(請不要抓新注音的語病(Θ皿Θメ))

再來就輪到撲克男生了唷~有沒有很期待有沒有很期待(不要自嗨)

那時候開始畫男生系列水白有點冏掉...
因為前面一直在畫女生...忽然切到男生電路有點不通(你懂這種感覺嗎(咬手帕))

其實在黑桃的時候就卡住了XDDDDDDDD
總之先看圖囉!

 

[黑桃公] 和黑桃娘整個就是一個脾氣,孩子氣又以為自己了不起,喜歡把人呼喚東呼喚西的笨蛋國王類型,最喜歡的東西是拐杖糖,並且要紅白專屬!(很挑喔)愛吃糖擺明就是小孩子嘛(手攤很大╮( ̄﹏ ̄)╭ )

黑桃公

 

印象中在要畫男生系列的中間水白停頓了一段時間
一方面沒靈感,另一方面搞其他作業(專業術語叫做「坑」(才不是!))

所以顏色上有點和之前的風格搭不上線,哈哈(乾笑中)
物件部分也忘記上色過程與表現方法,哈哈(我繼續乾笑了)
過渡期請忍耐XD

 

[愛心公]和愛心娘一樣是女王性質,絕對不把人當人看,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是奴隸,並且個性高傲陰冷喜歡看好戲,最喜歡的是他的愛心熊熊,不過也只比奴隸們珍惜一點點

愛心公 

這時候開始水白心要練習日式的淡彩感了!
水主一直很糾結,為什麼怎麼畫顏色都好重好重,像黑桃公那樣
我想要當日系孩兒啊!!!!!!!!(向大海吶喊
我想要被日系溫暖的擁抱阿!!!!!!!!!!(像變態極了
總之幾番思考後,愛心公有了點突破耶!
應該有感覺吧,讓我用懇求的表情請您說「是!」(不要強迫別人(((打死

除了有所突破外...愛心公真是水白的菜((艸
嫁給我吧((被愛心公踩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織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