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雷獸(小)  

我大約在快一年前,決定相信自己的選擇邁向畫畫這條路,堅持的進入聯成電腦從零開始學習,並主修了Painter這套軟體。學習Painter的過程對我而

言並不是那麼容易,畢竟自己可不算是擁有美術基礎的人,因此學習過程中也常常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這麼做,有趣的是,這樣的想法雖然無時無刻存在著

,但每次的學習還是讓我拋開這些負面的不安感,或許,這就是我對畫畫的熱愛吧,儘管這麼那時候的我有一種抓不到也摸不著的恐懼。

雙羽  

 

在聯成學習的時光裡,除了享受在畫世界裡的快樂,更開心的是認識很多老師與志同道合的同學,每天每天,大家一起討論著畫畫,

一起努力走在這條道路上,成長、精進,這樣的充實感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的。在聯成遇到的每位老師和以前念商學學校老師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

老師們就跟我們一樣活潑,上課中也能感受老師們的熱心,不知不覺的就會跟老師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使我繪圖的道路上增添了更色彩,

而不是一未的孤軍奮戰。除此之外,很欣賞老師們對於各種畫風的包容,我本身非常非常的偏向漫畫風,老師們不會因為自己的風格去變動我,而是保留我

原本的特色來指導我。雖然課程中需要學習大量的言情風與寫實風,但我認為很值得,畢竟漫畫也是從真實而來,而畫風與畫風間本來就沒有國度的呢!

 

一日悠閒上傳小圖  

過去的我,雖然喜歡畫畫卻會猶豫會不安,但現在,隨著能力進步,畫畫的技術慢慢成熟穩定,我開始確信自己可以在者條道路上有一席之地。

學習繪圖的過程,努力的不斷的練習,除了跟著老師,觀察老師的繪圖方式,另一方面也和同學間交流會圖方法,彼此看著彼此的成長而開心,

最後,果然還是最重要的,是自己不顧一切的勤奮練習,對姿勢不熟悉,就多練習姿勢的畫法,透視能力不好,就更需要不避開她的去研究,老師真的可

以給我們很多東西,而我也希望不辜負這些心血,讓自己未繪畫界打開一盞明燈。未來希望可以走向街案的工作模式,並且出專屬於自己的繪

本集,一路走來就知道,相信自己就會得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織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